🦋

圈子很杂 介意勿关 瞎嗑瞎写
花攻爱好者

【花簇】点击就看黎簇如何爬上解老板的床

内含黑苏 自行避雷 ooc预警 全文3.6k 一发完 有私设

*关键词:吵架 同学聚会 吃醋  提示:内容与标题不符

(今晚的即兴短打 赶着521的末尾发出来了hhh


“鸭梨,你打算怎么办?”苏万看了眼手机上的短信,然后抬头问向一旁黎簇。

 

黎簇犹豫着,最后像是做了重大决定一样咬咬牙,说道:“随便去找两个机灵的带去。”

 

“要不你还是跟解老板先说一声吧?”苏万试探的问道,突然又意识到什么,“等会,你说找两个?”

 

“对啊,不然你真要带着黑瞎子去吗?你跟黑瞎子说了,那解雨臣他就一定会知道。”黎簇冷笑一声,“他们俩个人...”

 

黎簇没再说什么,他现在正跟解雨臣处于冷战期,其实仔细论起来也没什么大事,就是看不惯每天都有不少男男女女前仆后继的想方设法把他们自己往解雨臣床上送,再加上最近有些心气不顺,没压住脾气,跟解雨臣吵了一架。

 

黎簇现在一闭上眼睛,脑海中都还能浮现出前天解雨臣难得露出动怒的表情,好像也是两人在一起后解雨臣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生气吧。平时小吵小闹的时候,解雨臣都会笑着心平气和跟他说话,黎簇记得那天解雨臣表情难看的要命,只冷冷的扔下一句除了你没有任何人上过我的床,就摔门离开。说实话,玄关处发出巨大响声那一瞬间,黎簇有些后悔,但是独自坐在沙发上点上根烟后,他也越想越气,目光所及之处都能让他联想到解雨臣,干脆也随手披了件外套离开。黎簇回到自己的公寓,莫名觉得有些空荡荡的,他好久没回来了,连对自己家的摆设都有些变得陌生。心下像是打了一团结,压抑的他上不来气,也不顾是大半夜的就敲开了苏万家的门。不知道算不算是他走运,只有苏万一个人在,黑瞎子没在,要不然黎簇有极大可能被扔出去。

 

苏万见黎簇不说话,只好自己又低下头看着手机上那条短信,是邀请他参加同学聚会那些老套的话,只不过短信的末尾提议带着家属一起来。其实两个人完全可以独自赴约,但是一想要面对某些曾经就看不惯他俩的同学对他俩的冷嘲热讽,苏万就有一阵无力感。他是不太在乎这些的,但是和黎簇商量了几句之后,觉得还是带人去比较好,可以省下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黎簇回过神,看着苏万有些心事重重的表情,也知道他有些为难,开口说道:“反正只半天,黑瞎子也不会那么巧的碰上咱俩,他不会知道的。”

 

 

事实证明,没有最巧只有更巧。两人身边各挽了一位雇来的美女,还没等进包间,就在一个转角跟黑瞎子打了个照面。看着那张似笑非笑的脸,黎簇心里警铃大作,按理来说,黑瞎子出现在这种地方,有极大可能他是陪着解雨臣来的。

 

“哟,这不黎簇吗,这位美女不给我介绍介绍?”黑瞎子朝黎簇身边的美女吹了个口哨,然后他又看向站在黎簇身旁的苏万,他垂在身侧的指尖都有些抖,“几天不见,下家都找好了?苏万。”后半句话,黑瞎子加重了语气,察觉到身边苏万紧张的不行,黎簇暗暗在心里骂了一句没出息。

 

该说不说,俩人雇的美女倒是敬业,似乎是没看出来三人之间的古怪气氛,还颇有职业素养的贴的俩人更近些,黎簇身边那个朝黑瞎子笑着说道:“我是他女朋友。”

 

黑瞎子挑挑眉,装作恍然大悟的模样点了点头,然后问向另一位:“那你呢?也是他女朋友?”黑瞎子抬手指了指苏万。

 

那个妹子一副娇羞模样轻声应了,然后把头靠在苏万肩上。黑瞎子咬牙切齿的点着头,说:“好,很好。”然后视线扫过两人,推门回了包间。

 

“鸭梨...完了。”苏万声音有些抖,求助似的扭头看向一边也表情糟糕的黎簇。

 

“都已经被发现了,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了,进包间吧。”黎簇抬腿走向约定好的包间。他心下有些乱,不知道黑瞎子会不会把刚才的事情告诉解雨臣,但是烦归烦,黎簇表面上还是一副吊样。

 

同学聚会无非就是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凑在一起各吹各的牛皮,黎簇听他们的交谈内容,心底一阵发笑,懒得加入其中,只是缩在角落里冷眼看着他们。苏万倒是比他受欢迎一些,不少同学拉着他唠这唠那,苏万也是一边心下吐槽一边维持着礼貌地假笑,脸都快笑僵了。

 

总有人喜欢这种场合挑事,压下别人一头,顺便显摆一波自己。

 

“黎簇,好几年没见了,还记得当年你高中上到一半人就没了影,当时还担心你呢。”石廷宇突然点了角落里的黎簇,其他人也看了过去。“现在一看,是我多虑了,女朋友这么漂亮,想必你混得也应该不差吧。”

 

这个人黎簇对他有点印象,好像是上学时就看不惯自己,总暗地里给自己使绊子,耍一些上不了台面的幼稚手段。

 

见黎簇没有想接话的意思,他嘴角笑意深了些,又接着开口:“混得不好,不好意思开口说也没关系,大家都是同学嘛,我可以帮你一把。”

 

“不需要。”黎簇淡淡的说。苏万好似忘了刚才自己的险境,开始站在一旁乐滋滋的看戏。

 

石廷宇被黎簇噎了一下,倒也不恼,说道:“我还不了解你么,就是脸上抹不开面子,上学那时候就挺好面子的,我理解你。今天倒也挺巧,我叔叔现在也在这家餐厅,就在隔壁的包间跟解总谈生意呢,等他们结束,我可以带你见见我叔叔,让你去他公司某个职位也成。”

 

此话一出口,四周多了些窃窃私语。

“石哥说的解总是哪位啊?”

“就是瑞恩罗恰德拍卖公司那位,有钱的不得了。”

“我去,石家的生意都做这么大了么?”

“能跟解家合作,石廷宇确实可以拿出来吹了。”

 

苏万收敛了看戏的姿态,皱着眉对上黎簇的视线。黎簇冷哼一声,一身反骨那个劲此刻倒是上来了,正眼看向石廷宇,笑着散漫的说:“先不说你叔叔是哪位,就解雨臣,他很牛吗?”不过是我平平无奇的男朋友罢了,黎簇在心里想到。闻言,苏万一个没憋住,笑了出来。

 

“你!”石廷宇顿了顿,脸被黎簇气的有些涨红,“你知道解雨臣是谁吗?”

 

还不等黎簇接话,倒是包间的门被推开了,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声音。

 

“这么热闹啊。”解雨臣笑着说道,手里轻摇着一把扇子,视线落在黎簇身上,看到他身边贴的极近的女生,不留痕迹的暗了暗眼神。黑瞎子站在解雨臣身后,笑的一脸恶趣味的朝黎簇招了招手。

 

“叔叔。”石廷宇朝刚才推开门的男人喊了一声。

 

“解总,这位是我侄子。”男人表情有些恭敬的对着解雨臣。

 

“没事,你们不用拘谨,就是听石先生说他侄子也在参加同学聚会,我顺便来看一看。”解雨臣至始至终都没挪开过视线,只牢牢地盯在黎簇身上。

 

黎簇心想,我信你个鬼,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黑瞎子那家伙回去给解雨臣打小报告了。只是现在气氛怪的倒是像解雨臣来捉奸的。

 

“刚才在门口很不巧,听见有位同学说我很牛吗,我现在想跟那位同学单独谈谈。”解雨臣把扇子抵在下巴上,看着黎簇的眼神里露出些戏谑。

 

石廷宇倒是像来了底气一般,对着黎簇说道:“黎簇,怎么刚才敢说,这会又不敢当了?”

 

黎簇没搭理他,站起身朝解雨臣走过去,“那走吧,谈谈。”说完就擦过解雨臣的肩膀走出包间。

 

解雨臣笑了,抬手拦住想跟着黎簇的那位妹子,“这位美女不好意思,我只是想找他一个人。”转身离开时,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褪去。

 

待到解雨臣和黎簇离开,黑瞎子扭头看向男人,露出一副惋惜的表情,朝他说道:“我们老板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你提出的合作意见,他并不想接受。”

 

不等男人从错愕中缓过来,黑瞎子又一字一句的对着苏万说道:“安顿好你身边这位女朋友,然后你给我过来。”

 

苏万这个时候还哪里顾得上那位敬业的美女,他一看就知道黑瞎子生气了,急忙跟了过去。两个人留下一包间震惊的人离开。

 

黎簇和解雨臣绕进卫生间,黎簇往前走一步,解雨臣也跟上一步,最后两个人退到洗手台处,黎簇实在没法在后退了,他瞪向解雨臣,“解老板不是有话想跟我单独谈谈吗?你倒是说啊。”

 

“黎簇,我觉得你有必要先跟我解释一下吧,嗯?”解雨臣一只手撑在黎簇身侧,将人圈在自己怀里。

 

“解释什么?”黎簇偏过头,还在嘴硬道。

 

“你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解雨臣另一只手扭过黎簇的下巴,逼他直视自己。

 

等到黎簇被解雨臣拉进隔间里的时候,他才突然有一丝慌乱。

 

“哎,解雨臣,你,你要干什么?”黎簇被迫靠在门板上,他末尾的音节还未全发出,就被解雨臣堵回口中。黎簇手上用了些力气把解雨臣推开,倒是有些被亲懵了。

 

“帮助你回忆回忆。”解雨臣抬手扯了扯领带,朝黎簇一笑,然后开始上手脱黎簇身上的衣服。

 

“你你你在这?!不是吧解雨臣,哎,等会,先别拽我裤子,哎哎哎,解老板我知道错了,我错了。”黎簇一把抓住解雨臣扯他裤子的手,认怂道。

 

“没听过就地解决这个词吗?也行,那你先说说,你哪错了?”解雨臣收回手,笑意盈盈地看着黎簇。

 

“我不该找人假扮我女朋友。”黎簇低着头说到。

 

“还有呢?”解雨臣颇有耐心地问。

 

“不应该朝你发脾气,不应该跟你吵架。”黎簇咬着嘴唇,心里生出些羞耻来,他怎么就被解雨臣吃的死死的了。

 

解雨臣的手搭在黎簇腰上,轻轻捏了捏,示意他接着说。

 

“...不应该不信任你。”黎簇话音刚落,解雨臣就吻了上来。

 

“答对了,奖励你的。”解雨臣心情看起来好了不少,看着黎簇羞红的耳尖,又装作严肃地说道:“今天的事,下不为例,别让我再发现你凭空出现的,女、朋、友。”

 

黎簇自知理亏,偷偷抬手牵住解雨臣垂在身侧的那只手,低着头说:“知道了。”

 

“至于之前的那个问题,别说床了,我人都只被你一个人睡过。”解雨臣语气带上些笑意,他推开门,“走吧。”

 

“去哪?”黎簇有些疑惑地问。

 

“给你一个回家爬上我的床的机会。”解雨臣轻笑道。

 

 

评论(34)

热度(157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